redline
乐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乐团介绍
 

 

 

   安徽乐团是2010年艺术表演团体改革中经安徽省编制委员会批准,整合安徽省歌舞剧院所属交响乐团、民族管弦乐团组建而成。是安徽省文化厅直属事业单位。安徽演艺集团代管。

 

  

   安徽乐团内设交响乐团(对外称安徽交响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对外称安徽民族管弦乐团)。

   安徽乐团秉承传播高雅艺术,服务人民大众,演奏中外古典、近现代作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音乐文化的传统,是推动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安徽文化强省建设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安徽传播优秀音乐文化的窗口。

   安徽乐团音乐家小组代表国家在第七届亚洲音乐节上荣获“演出优秀奖”、在韩国江原道太白市大关岭国际音乐节获“最优秀演出奖”、参加(香港)国际丝竹大赛获国际中华文化艺术交流展演协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参加2013加拿大枫华国际艺术节荣获“舞台演出金奖”等。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