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乐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乐团介绍
 

 

春风化雨润心田

 

 

音乐是一杯清茶,润人心脾;音乐是一缕阳光,暖人灵魂;音乐是一片秋叶,撩人乡思;音乐是爱的召唤,心的港湾。音乐对人一生的成长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它是打开心灵之门的金钥匙,是游走在心海的精灵。也许任何工作都不像音乐那样具有开拓性、创新性,它鼓舞人们去奋斗去前进,像和暖的春风,似及时的雨水,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是人类最美的语言应该说懂得音乐才能更好地懂得人生,所以,人生这个乐章则更需要谱写出更加美妙的旋律。

作为当代的文艺工作者,安徽乐团意识到,要充分认识历史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珍惜乐团来之不易的今天。要尊重和传承乐团多年来积累的成果和经验,紧紧把握出精品、强队伍、争一流、创效益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强化、艺术创作氛围进一步浓厚、人才队伍进一步强化、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进一步改善、管理上进一步规范、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的目标。以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作指导,把握时代脉搏,发挥专业特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努力创造出更多人民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佳作。让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像蓝天上的阳光、春季里的清风一样,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

大音希声真境界,春风化雨润心田。安徽乐团将顺应时代的召唤,一路向前!安徽乐团拥抱明天,前程似锦!!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