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

 

   

   其主要职责范围:

    1、负责按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方案,对全团的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人事工资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

    2、负责按干部管理条例在团长的领导下或配合上级人事部门做好干部的考察、考核、聘任工作。

    3、负责全团的岗位管理,做好全员聘用制工作,做好人事代管人员的各项管理工作。

    4、负责协调各团、部室的年度考核,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考核、转正定级,负责全团的病、事、休假的统计管理工作。

    5、负责管理未聘、待聘人员。

    6、负责日常的人事管理,做好人员进出,聘用、退休、外借等管理工作;

    7、负责职称推荐申报、认定、评审、聘用管理工作;做好工资调整、职务变动、晋升的申报、审批、实施工作。

    8、负责在职职工的继续教育、深造、进修的管理。 负责文书档案、人事档案、机要文件、各类印章的管理。

    9、负责各类文件、通知、规章制度的起草、修定,发送、归档工作。 

    10、完成好团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