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演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演出信息

国际优秀艺术家系列演出:奥地利基蒂与拉布拉—马克大提琴钢琴二重奏音乐会

2013-04-07 9:20:35 2290次浏览 来源:本站


弗洛里安·基蒂简介

奥地利大提琴家弗洛里安•基蒂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奥地利女大提琴家弗里达·李绍尔门下,后在科隆拜师西班牙大提琴家卡斯帕·卡萨多、在戴特蒙德求学于法国著名大提琴演奏家及教授安德烈·纳瓦拉。在他长达近5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以独奏身份与众多世界知名乐团、指挥合作,举办了无数的独奏音乐会,录制了许多倍受评论界追捧的精致唱片。他的演奏足迹遍布欧洲大陆、北美、南美、亚洲及澳大利亚。

    他曾与英国爱乐乐团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合作了李盖蒂大提琴协奏曲,由迭戈·马松担纲指挥,受到评论界和公众的如潮好评。随后,他在罗马演绎了意大利当代作曲家鲁查诺·贝里欧 “Return of Snovidenia”协奏曲和英国作曲家奈哲尔·奥斯博恩的协奏曲,奠定了他诠释当代作品的权威地位。


 



艾玛·拉布拉-马克简介

艾玛·拉布拉-马克965年出生于菲律宾宿雾,1985年赢得菲律宾国家青年艺术家音乐比赛钢琴组第一名。她的出众技巧和表现压倒性地征服了所有评委,以至于至今该奖项都再没有评出第一名。1989年,拉布拉-马克赢得格拉茨“舒伯特及现代音乐”国际比赛。1990年,她以最高成绩从奥地利格拉茨音乐暨表演艺术大学毕业,随即获得奥地利教育部颁发的“杰出成就奖”。

拉布拉-马克曾先后登上欧洲重要音乐殿堂举办独奏音乐会,包括维也纳音乐厅、艾森施塔特海顿大厅、萨尔茨堡米拉贝尔宫、格拉茨议会大厅等。近期她曾受邀参加了维也纳国际音乐节、艾森施塔特女性音乐节和德国威斯巴登李斯特改编贝多芬交响乐钢琴独奏版系列音乐会等国际音乐盛事。200111月,她在美国华盛顿的首次亮相赢得观众长久站立的掌声,此后她又陆续受到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田纳西和达拉斯等地不断的演出邀约。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