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11 11:48:51 1324次浏览 来源:本站

    2013624安徽乐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宇洪杰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要点。 

    与会同志听取传达后,纷纷表示,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重点是要进一步切实转变作风,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让党员、领导干部“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保证。

   宇洪杰同志要求公司、乐团的教育实践活动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召开。教育引导公司、乐团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公司、乐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公司、乐团改革发展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

    本次学习会开始了公司、乐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将按照提高认识,精心谋划,严格完成规定动作,设计好有针对性的自选动作,切实解决作风问题,更好地为安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服务。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