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哆唻咪A梦畅翔》多媒体音乐会六一奏响

2013-06-03 15:08:51 1638次浏览 来源:《中安在线》宋艺

 

    天真无邪的《龙猫》,趣味横生的《机器猫》、《阿童木》,极具特色的《幽灵公主》,色彩斑斓的《狮子王》……61下午,一台集经典动画片音乐、经典片段、经典器乐为一体的《哆唻咪A梦畅翔》——多媒体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在安徽艺术剧场精彩上演。

    音乐就是美丽的画面,画面也是动听的音乐,交响乐与大屏幕完美结合,共同编织出一个七彩的动漫乐园,带领孩子们展开一次丰富的审美之旅。这台音乐会的演出,把著名的动画、动漫片精彩片段剪辑组成生动活泼的画面,与大型交响乐团的演奏紧密配合,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动漫形象在视听完美结合下走出银幕,走到了孩子们的中间。在童话的交响乐园中,卡通跑进眼睛里,音乐绕入耳朵中。

    为了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这场音乐会采用了丰富的配器。木管乐器的轻柔,欢快与俏皮,弦乐器的优美、哀怨和急速的紧张,铜管乐器的雄浑与壮丽,将每一首乐曲都表现的多姿多彩。此外,在演出过程中,演奏家们还现场教孩子们认识乐器,用孩子的语言去诠释各种乐器的特色并现场演奏,让孩子真正的从了解乐器,了解交响乐。

    据悉,这场音乐会旨在普及高雅艺术,提升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让小观众们在欣赏经典动画片的同时,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这种创新方式的音乐会,深受孩子们喜爱。不仅能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艺术形式和音乐知识,也让他们知道动画片的组成原来不仅仅只有他们爱看的画面,还有也许一直没太在意的音乐;音乐不仅可以从电视电影中传出来,还可以这样宏大壮观地演绎。”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