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明日之星”青年人才展演启动

2013-04-24 17:48:47 1457次浏览 来源:本站

    “明日之星”是安徽演艺集团为实现“人才兴企”“人才强省”推出的一项极富创意的青年人才培养的演出活动。这一活动首先在安徽乐团引起震动,安徽乐团青年演奏 员纷纷提出要求,希望有平台、能展示,在实践中担重担、争一流、创佳绩,通过展演,提高技艺,提升乐团水平,为安徽文艺事业积聚更多优秀的青年才俊,奉献 更多、更好的优秀艺术作品。

    “明日之星”青年人才展演就是把一批有能力、有水平、有追求的青年艺术人才推到舞台第一线,让年青人才的艺术呈现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安徽乐团的“明日之星”青年人才展演活动做为演艺集团系例活动的一部分,将从4月下旬启动,在“五一”期间形成一个小高潮。

    427,“明日之星”系例演出——二胡协奏曲专场将在安徽艺术剧场推出。

    51,安徽艺术剧场广场的文化惠民活动,“明日之星”——吹打乐专场亮丽呈现。

    52,“明日之星”歌剧演唱会将在广电学院推出。随后,还将打造小提琴、木管等演出和室内乐专场。20139月起,这一活动将并入乐团演出季坚持办下去。

    我们希望这一活动为青年艺术人才搭建成长的平台,为老百姓营造欣赏艺术、陶冶情操的舞台。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