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2013年专业技术考核圆满结束

2013-04-02 15:23:33 2477次浏览 来源:本站

    桃红柳绿,人勤春早,新组建一年多的安徽乐团坚持企业化管理模式,又一次拉开了年度考核的大幕。年年业务考核,人人竞聘上岗,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运行机制,要求乐团认真抓好专业技术的年度考核,以实现用人、分配机制的改革。

    新年伊始,团领导班子与乐团全体演奏员认真总结首次专业技术考核的经验,早动员,早布署。团长亲自带领有关人员,向先进团队学习,取成功者的经验,制定了2013年考核方案,并制定了新的考核成果运用方法,力争用考核推动业务训练,推动队伍建设。一个月以来,乐团在完成正常演出外,狠抓训练,排练场不够用,演奏员们自觉排班,分头训练,中午、晚上都有演奏员加班训练的身影,形成了练兵的热潮。2013年3月30日、31日考核集中进行。

    外聘的上海音乐学院朱晓谷教授,霍永刚教授,上海歌剧院长助理、交响乐团团长、一级演奏员屠虹捷,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首席陈阳岳彤以对安徽艺术事业负责的高度,认真负责,除了考试、评分外,还不时的指点演奏员修正错误,团领导抓住外聘专家来团这一难得的机会,破例邀请小提琴演奏家陈阳岳彤有针对性的对我团弦乐演奏员进行了点评、示范,并演奏了一首独奏曲与大家交流。胡琴演奏家、教授霍永刚用了近一小时的时间给民乐演奏员讲解胡琴的创新、发展与演奏技法的规范,从理论到实践给大家上了一课,起到了极好的作用,特别是一些有针对性的点评,产生了不小的震动。

    此次考试不仅是检阅了演奏员们一年的技术水平,也考出了新的首席、声部长,一批年青的同志展露头角。

    此次考试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居淮亲临考场,看望外请专家和演奏员,对乐团常态化的抓改革、抓考核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演奏员们的敬业、认真态度给予表扬,极大的鼓舞了乐团全体同志。

考官(从左往右)申契卡、陈阳岳彤、朱晓谷、屠虹捷、徐宏在认真评分

 

考官(从左往右)申契卡、陈阳岳彤、朱晓谷、屠虹捷、徐宏在认真评分

外聘专家霍永刚在点评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