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歌剧沙龙成立——首场沙龙音乐会礼赞“和美春天”

2013-02-28 9:15:00 1686次浏览 来源:《中安在线》宋艺

    音乐触动心灵,歌剧陶冶情操。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安徽乐团与安徽省歌舞剧院联袂举办的歌剧沙龙在蛇年新春和大家见面了。2月27日晚,《和美春天》2013年迎新春暨歌剧沙龙成立音乐会在艺术剧场隆重举行。

 

 

    春天大地生机勃勃,春天生命流淌激情。在管弦乐《春之声圆舞曲》中拉开歌剧沙龙首演的序幕。聆听着来自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的经典乐曲《你赢得了诉讼》、《你们可知道》、《美妙的时刻即将来临》、《你不要再去做情郎》等,让人不觉沉静其中,歌剧中的歌声舞影仿佛就在耳畔眼帘掠过。在一曲旋律流畅,宛如汩汩清泉沁人心肺的罗马尼亚民间乐曲《春天》之后,歌剧《茶花女》中的《让我们告别巴黎》、《饮酒歌》,歌剧《托斯卡》中的《奇妙的和谐》、《星光灿烂》、《为艺术为爱情》等经典曲目又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清新的歌剧沙龙,为观众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视听享受和难忘的心灵感受。

 

 

 

    歌剧沙龙的成立,标志我省有了自己的歌剧舞台,安徽的观众也从此多了一个零距离欣赏品析高雅音乐的机会,同时歌剧沙龙的成立也为真正喜爱歌剧热爱歌剧的演员们提供了最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