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民乐团北方巡演工作总结会

2024-04-10 17:53:18 75次浏览 来源:本站



   4月9日下午,安徽乐团召开民乐团北方巡演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乐团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雷主持,乐团领导班子、参加北方巡演与即将参加南方巡演的演职员出席了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艺术总监陈飚到会指导。




   会上,张春雷书记对巡演期间社会各界的良好反馈给与了肯定,对所有参演的演职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表扬,对他们在巡演中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给与了赞赏。

   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巡演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总结和讨论分析,大家积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为下一阶段的巡演做好充分准备。   

   张春雷指出,通过本轮巡演,我们收获了更多自信,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加强,作风得到了锤炼,同时,也强调了合作精神与团结一致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提升训练标准,加强团队磨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乐团发展而努力。

   会议最后,集团副总经理陈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巡演不仅是一次音乐之旅,更是一次破冰之旅,展示之旅,传播之旅。他表示,本场音乐会有以下亮点:一是名字好,《寻梦到徽州》这个名字具有很强的地域特色,让人眼前一亮;二是曲目好,音乐会既选择了带有安徽地域特色的曲目,又有选自全国各地的经典作品,旋律朗朗上口,通俗易懂,传唱度高;三是编曲好,重新编配的曲目中加入了电声乐队,带有时尚流行元素,使人耳目一新;四是协作好,演奏员们在舞台上展现出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充分体现了乐队的实力和魅力;五是反响好,这次巡演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馈,观众赞不绝口;六是状态好,乐队的状态非常出色,展现出了省级乐团应有的专业水平。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乐团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