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安徽乐团召开3月经营分析会

2024-04-05 14:03:40 73次浏览 来源:本站





   4月2日上午,安徽乐团召开3月经营分析会。会议由乐团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雷主持,乐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涛,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封等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汇报发言。张春雷对每位同事的发言进行了认真评述,并对3月份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

   董事长张健对乐团3月份经营工作给予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分工要更明确,每个团队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快干多干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对于中心工作的参与要更深入,更具体,更充分,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能力参与到中心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乐团发展;三是工作标准要提升,要更多地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实现一人多岗,一专多能,为乐团带来更多的演出,更好的效益。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