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民族音乐会在日照大剧院成功上演

2024-04-02 9:03:21 101次浏览 来源:本站





   3月31日晚,日照大剧院灯火通明,星光璀璨,《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民族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安徽乐团跋涉千里来到山东日照,为当地的市民观众献上优秀的民族音乐。

   安康与日照相隔上千公里,巡演小分队为了确保按时到达,早早出发,历经千里跋涉。他们乘坐大巴从安康出发,途经西安转乘高铁,一路风尘仆仆,只为将悦耳动听的民族音乐带给当地观众。










   旅途奔波丝毫没有影响演奏员们的状态,他们在舞台上以更加专注和投入的态度演奏每一首乐曲,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观众们在音乐会上感受到的不仅是优美动人的旋律,更是演奏员们背后辛勤的付出和对音乐的真挚热爱。


'


   山东省安徽商会的代表们前来观看了演出,为双方的友好关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徽乐团《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音乐会北方巡演仍在继续:4月2日在山西晋城大剧院、4月3日-4日在河南郑州大剧院、4月6日-7日在河北石家庄家庄大剧院演出,欢迎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