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音乐会在南阳大剧院上演

2024-03-21 9:50:54 70次浏览 来源:本站



   根据安徽乐团工作部署,《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音乐会北方巡演本月正式拉开序幕。3月27日,首场演出在河南南阳大剧院隆重上演。


  

导聆:邵先



  

 演出中,荡气回肠的《十面埋伏·楚汉雄风》、栩栩如生憨态可掬的《老鼠娶亲》,耳熟能详的《九儿》、《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乐手们一次次饱含情感地拨弦、敲击,用音符绘制成了一副广袤的壮丽画卷,现场观众在音乐的世界里尽情徜徉,共同体会这充满震撼和感动的时刻。



    本次安徽乐团一行赴南阳演出,受到了南阳安徽商会会长张柏义、常务副会长殷宏林、秘书长吴胜祥、副会长何俊、梁发祥携会员代表的热情接待。





   安徽乐团一行与南阳安徽商会、南阳大剧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三方座谈。会上各方达成共识,未来将紧密合作,进一步增进了解与友谊,共同致力于推动安徽与南阳两地间的文化交流活动。


 

     

   接下来,《民乐映九州 寻梦到徽州》音乐会北方巡演将持续开展:3月29日在陕西安康汉江大剧院、3月31日在山东日照大剧院、4月2日在山西晋城大剧院、4月3日-4日在河南郑州大剧院、4月6日-7日在河北石家庄家庄大剧院演出,欢迎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