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听见国乐》新视听民乐音乐会佛山站成功上演

2023-11-23 15:50:22 246次浏览 来源:本站



   11月19日晚,《听见国乐》新视听民乐音乐会成功在佛山樵山文化中心剧院奏响,艺术家们将唯美的音乐画卷带到了美丽的岭南,安徽乐团广东巡演就此拉开帷幕。


指挥&导聆:李复斌



   音乐会由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主任李复斌教授执棒并担任导聆,他沉稳细腻的讲解为观众们逐一揭开每首曲目背后的故事,使现场观众更加深入地领略了音乐的内涵与美妙。



客家风情:山水春意图

扬琴:童佩玉 阮:艾娃  二胡:汪静静  琵琶:余娟  古筝:万千紫



徽乐巨篇:淮阴平楚

琵琶:余娟  中国大鼓:宋亮



云之南音:阿细欢歌

笙:陈亚


   音乐会曲目多样,既有展现远古传奇的《太阳·玄鸟》,又有诠释客家风情的《山水春意图》,还有来自安徽的震撼佳作《淮阴平楚》,以及经典影视音乐改编的《九儿》等。这些曲目横跨中国各地,将观众们带入一场音乐的时空漫游,既保留了传统民族管弦乐的底蕴,也融合了现代影视音乐的新韵味。



西北民俗:老鼠娶亲

打击乐:宋亮 童佩玉 赵仁鹏  刘宝云 陈泽贤



影视经典:九儿

笛子:卞祺  二胡:汪静静  唢呐:魏冬冬


   整场演出充满着音乐的魅力,每一段旋律都在观众心中回荡,勾勒出一幅幅音乐画卷。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仿佛与音符一同律动。演出结束后,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们纷纷赞叹这场音乐盛宴,对台上艺术家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安徽乐团的广东巡演之旅还在继续,敬请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