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3-11-09 9:34:19 251次浏览 来源:



   11月3日下午,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委员、副团长童阳带领大家学习了10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还由党总支委员、艺术总监吴家宝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强调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乐团要充分贯彻决议中强调的十个“牢牢把握”,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党务办公室负责人、交响乐团副团长刘佳同志传达学习了董事长张健在集团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指出乐团要按照集团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思路、找遵循,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以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加强工作中的务实和创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崇尚实干走在前 推动发展勇争先》的党课分享,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与干相结合的重要性。


   

   全体与会人员就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并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评议。大家表示,未来将在互相鞭策中共同进步,为乐团发展提供坚定不移的力量。

   会议还根据集团部署,倡导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