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特聘李复斌教授担任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总监

2023-10-23 17:05:32 281次浏览 来源:本站



  

   10月20日上午,安徽乐团特聘李复斌教授担任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总监聘用仪式在乐团排练场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艺术总监陈飚主持仪式活动,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封,乐团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党总支委员、副团长童阳,党总支委员、艺术总监吴家宝,乐团全体中层干部与民乐团全体演奏员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陈飚副总经理代表在座全体人员对李复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健董事长为李复斌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用李复斌教授为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的艺术总监。








   李复斌教授表示,安徽演艺集团愿意舍近求远,从外地聘请自己担任艺术总监,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国有文艺院团,我们要坚持服务国家、引领文化潮流,树立正确的文化导向,在市场竞争中拓展优势,提升效益。要坚持服务社会,找准省属乐团定位,主动回应群众期待和信任,不断提升艺术水准,努力在探索艺术高峰中实现自身价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在讲话中指出,李复斌教授受聘为艺术总监是安徽乐团发展的大事、喜事,也是值得载入安徽乐团发展史册的日子。李复斌教授作为全国知名艺术家,拥有荣誉头衔多、指挥场次多、创作作品多、策划活动多、学术成果多、合作单位多等众多优势。民乐团全体成员要珍惜合作机会,在理解中学习,深入了解复斌教授的艺术风格特质、教学的核心要义;在理解中服从,主动适应配合,切实练好自身业务技能;在理解中提升,放下身段、勤学好问,找准目标方向和差距不足,持续提升艺术表现力和市场开拓力。安徽乐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为契机,坚持多商量、多咨询、多服务,围绕创建一流文艺院团目标,制定具体的方案计划和措施,共同推进乐团高质量发展。安徽演艺集团将调动最好资源、提供最好保障,全力对复斌教授来皖工作给予支持。希望复斌教授能够鼓足干劲、大胆要求、严格管理,认真履行艺术总监职责,不遗余力的关心、推动安徽乐团的成长,同时积极为安徽演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在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中作出新的业绩。

   特聘李复斌教授为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总监,对于乐团快速提升,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它代表着乐团迈向更高水平的新起点,乐团的每位成员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乐团的未来和辉煌贡献自己的才华和努力。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