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孟夏之夜 乐动国轩——安徽乐团助力第十二届国轩高科科技大会科技成果颁奖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3-05-22 10:39:46 369次浏览 来源:本站



   5月19日晚,安徽乐团受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助力第十二届国轩高科科技大会科技成果颁奖音乐会成功上演。

   


   


  

指挥:丁 凡


   本场音乐会特邀青年指挥丁凡执棒,台上的艺术家们凭借卓越的演奏技艺和出色的音乐表现力,为整个活动注入了浓厚的艺术氛围,观众们沉浸在音乐中,感受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活动主会场灯光璀璨,舞台布置得宏伟而庄重,细腻而动人的音乐仿佛诉说着科技与创新的力量,音符在空中回荡,引发了观众们内心深处的共鸣。一首首美妙的乐曲在空中交织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勾勒出科技创新的壮丽景象。观众们被音乐所感染,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赞叹。

      

   

   本次活动已经是安徽乐团与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科技的创新离不开艺术的灵感,而艺术的表达也需要科技的支持,这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安徽乐团和国轩高科的共同成就,也是科技与艺术的美好结合。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