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助力金蝶三十周年音乐品鉴会成功上演

2023-05-22 10:31:05 457次浏览 来源:本站


    

   5月19日下午,瑶海大剧院星光璀璨,艺术氛围浓厚,金蝶公司三十周年音乐品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安徽乐团交响乐团的弦乐小分队应邀参与,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令人陶醉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精心选取了《天空之城》《花样年华》《天堂电影院》《菊花台》等国内外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涵盖了丰富多样的音乐风格。

 

 

   

   观众们在入场时,每人都收到了一份问卷调查。问卷囊括了对安徽乐团表演技巧、音乐选择、演出效果等方面的评价,旨在为安徽乐团提供宝贵的反馈和改进意见。观众们积极参与,认真填写问卷,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看到更多更好地音乐作品。

  

   

   台上的演奏家们精神焕发、配合默契,动人的音符在空中舞动、带着优雅和温暖,旋律回旋流转,诉说着金蝶公司三十年来的奋斗历程,音乐如同波澜起伏的海浪,冲击着观众的心灵

   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曲目《菊花台》在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奏下完美落幕,整个剧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安徽乐团的艺术家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和演奏水平,出色地完成了演出任务,也充分推进了集团部署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徽乐团将继续努力追求卓越,在音乐艺术的道路上不断进取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