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萍乡站成功上演

2023-05-19 10:38:05 396次浏览 来源:本站



  5月18日晚,《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成功奏响湘东剧院,安徽乐团交响乐团第二轮闽赣巡演于江西省萍乡市正式开启。

   



  《光影留声》是安徽乐团今年推出的以世界经典电影金曲与配乐为主要内容的室内乐音乐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出采用了LED大屏、舞美灯光与乐队演奏相结合的形式,精彩的影视片段、璀璨的灯光和优美的音符相伴相融,将观众带入了电影的奇妙世界。

   















  音乐会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进入了高潮。乐团的每位艺术家都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和热情,他们的音乐传达了对电影的敬意和对艺术的追求。观众们陶醉在音乐中,仿佛与电影中的角色一同舞动,感受电影中的情感和故事。

   


  演出空隙间余,乐团演职人员还来到了秋收起义纪念碑,探寻先烈足迹、聆听革命回响,在回顾历史中感悟责任,凝聚力量。

   


     

  本场演出结束后,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将动身前往福建南平,于5月21日再次奏响《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同时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已经抵达萍乡,《湘东做东·乐享湘东》民族音乐专场展演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演,敬请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