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舟山站成功上演,安徽乐团第二轮江浙巡演完美收官

2023-05-12 10:38:18 391次浏览 来源:本站


   5月11日晚,《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成功奏响普陀大剧院,安徽乐团第二轮江浙巡演就此完美落下帷幕。

   


   

   本轮巡演从5月8日出发至5月11日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共历时四天,途径江浙两省,嘉兴、苏州、舟山三市,全体演职员在各地之间辗转奔波,按质按量的完成了演出任务。

   


    

   这次巡演中,安徽乐团以《光影留声》为主题,精心挑选了部分电影金曲和配乐,用音乐的语言再现了这些经典电影的情感和故事。演出中,乐团的演奏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不少观众表示感受到了音乐所传递的情感和力量,同时也感受到了乐团成员精湛的演绎。

        


   


    

   回到合肥后,安徽乐团将继续开展各项音乐活动和巡演计划,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和演出,目前第二轮闽赣巡演计划已经启动,5月18日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将动身前往萍乡为当地的乐迷朋友继续带来《光影留声》室内乐音乐会,敬请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