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6 15:47:49 444次浏览 来源:本站


      

   4月25日上午,安徽乐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团长童阳主持,乐团党总支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方案》《中共安徽演艺集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安徽乐团总支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设立安徽乐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随后又重温学习了《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缪学刚在安徽演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同志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

  

    

   会议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党的建设的最大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全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全面领会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是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最根本的就是通过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增进对党的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同艺术创作、市场开拓、巡视整改、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转化成推动乐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