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流淌自伏尔加河的交响诗——致敬旋律大师暨纪念柴可夫斯基逝世130周年专场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3-04-25 15:33:01 680次浏览 来源:本站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排练准备工作,4月23日晚,万众期待的《致敬旋律大师暨纪念柴可夫斯基逝世13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安徽大剧院精彩上演。




   

指挥:谭喜露

         

   青年指挥家谭喜露携手安徽乐团一起为合肥的市民观众们献上了柴可夫斯基的两部经典之作——G大调第四组曲“莫扎特式”,作品号61E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号64





   G大调第四组曲“莫扎特式”,作品号61,是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一部风格典雅、充满韵味的组曲。这部作品由四个乐章组成,音乐充满了对莫扎特风格的致敬,同时也融入了柴可夫斯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E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号64,以“命运”为主题,它贯穿了四个乐章,似发问、似回答,在不断询问中寻求“命运”的答案,整部作品充满了浓郁的情感和戏剧性,展现出柴可夫斯基强烈的表现欲和作曲才华。

      


   


     

       

   年轻的指挥和艺术家们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娴熟细腻的演奏技巧将音乐的情感和细节完美展现出来。音乐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直至两首返场曲目演奏完毕后,观众们才带着满心的感动和不舍离开演出现场。

      


    

   音乐会的成功上演,离不开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感谢吉林省交响乐团艺术家们的鼎立相助,本场演出不仅是对柴可夫斯基的致敬,更是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在未来,安徽乐团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敬请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