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时光穿梭,经典永恒——《回溯经典》室内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3-04-23 9:46:34 410次浏览 来源:本站



   《锦绣》民族室内乐刚结束不久,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又于4月21日再次来到瑶海大剧院,奏响《回溯经典》室内音乐会,与合肥的市民观众一起进行了一场“时光穿梭”之旅。《锦绣》民族室内乐刚结束不久,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又于4月21日再次来到瑶海大剧院,奏响《回溯经典》室内音乐会,与合肥的市民观众一起进行了一场“时光穿梭”之旅。

   演出精心选取了《雷格泰姆》《遗忘》《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爱乐之城》《乡村骑士间奏曲》《花样年华》《千与千寻》等多首经典之作,同时音乐会中由乐团小提琴手肖成中、蔡磊作为导聆,讲解曲目的创作背景,让观众们在音乐之旅中领略到了不同类型和不同时代的经典曲目。

   


      


一提:蔡磊(导聆)

    


二提:肖成中(导聆)

   


中提:胡洋

   


大提:陈燕



贝斯:宋小刚

   


钢琴:汪荣钦

      

   台上的艺术家们凭借娴熟的演奏技巧将这些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情感和灵魂相互碰撞,他们通过对音乐的深入理解和对作曲家创作初衷的领悟,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更深入地认识了音乐的意义和内涵。在掌声和喝彩声中,音乐会圆满结束,观众们带着满心的感动和回忆,慢慢离去。

   

 

       

   本场演出结束后,安徽乐团将于4月23日在安徽大剧院上演致敬旋律大师暨纪念柴可夫斯基逝世130周年专场音乐会,敬请持续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