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参加集团线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3-04-10 9:12:00 321次浏览 来源:本站


    

   

   4月7日下午,安徽演艺集团在线上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乐团全体演职员集中学习,通过手机、会议室投屏等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年来各院团内发生的一些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部分涉案违纪人员当众进行检讨,让大家看到了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和后果,也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违纪违法行为。

   

 

   

   线上会议结束后,乐团领导班子又带领参会人员展开了现场讨论,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强调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单位的领导干部和职员,我们应该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违纪违规,更不能触碰法律的红线。党总支委员、副团长童阳,党总支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党英敏和其他同志,都做了现场发言。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会,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作为文艺工作者,更要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行为,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