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交响乐团“春日序曲”交响音乐会萍乡、南平站成功上演

2023-02-08 15:41:15 509次浏览 来源:本站



   2月4日、6日晚,安徽乐团交响乐团“春日序曲”交响音乐会分别在萍乡湘东大剧院、南平大剧院成功上演,继去年11月25日民乐团闽赣巡演结束之后,安徽乐团再次来到福建、江西两省,将优美的交响乐带给两地的市民观众。 

      


  


 

   本次巡演时间紧、任务重、路程长,三天跨越两省两市,单程通勤时间高达9个小时,但演奏员们依旧不辞劳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高量的完成了本次巡演任务。

      

   



   音乐会精心选取了《春之声圆舞曲》《茉莉花》《金婚曲》《月光变奏曲》等多首国内外经典曲目,演出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高雅音乐的艺术和魅力,收获了两地市民观众的热烈掌声。

   


   

   乐团在演出之余,还来到了秋收起义广场,探寻红色记忆,学习党史知识,在历史的长河中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安徽乐团此次闽赣之行充分弘扬了高雅艺术,提升了艺术氛围,锻炼了演出队伍,巩固了演出市场,为乐团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