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迎新春《国风》民族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3-01-16 16:13:04 601次浏览 来源:本站




   1月15日晚,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乐团和宿州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迎新春《国风》民族音乐会在宿州文化艺术中心激情上演,乐团的艺术家们通过本场音乐会,与当地的市民观众们共同喜迎新春佳节。

    


    



   年末岁初,天气严寒,大雪封路,原本4个小时的车程被迫延长至8个小时,旅途劳顿的艺术家们为了保证音乐会的正常进行,到达宿州后片刻未歇直奔剧场,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走台排练,高质量的完成了本场演出。

   


  


   


   

   音乐会精心选择了人们非常熟悉的中国民族管弦乐作品、影视配乐、网络红歌、戏曲和流行歌曲重新编配改编的乐曲组成演出内容,充分满足了不同观众多维度、多层次的不同欣赏需求。宿州本地的艺术家也走上台来联袂参演,取得了良好的现场演出效果。




   本次演出再一次证明了安徽乐团能打硬仗、打胜仗的优良传统,艺术家们不辞劳苦,以实际行动传播民族音乐,弘扬高雅艺术,展示了良好的艺术风范!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