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圆满完成招商蛇口合肥第二届业主春节联欢音乐会演出

2023-01-16 16:00:17 454次浏览 来源:本站



   1月14日晚,动听美妙的旋律奏响在安徽省广电中心演播厅,安徽乐团承接举办的招商蛇口合肥第二届业主春节联欢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

   


  


   

   本场演出分为启程、远行、归途、落幕四个篇章。对应不同的篇章主题,乐团精心选取了《春之声圆舞曲》《孤勇者》《登山缆车》《翼上之歌》等乐曲作为演出内容,既有古典优雅的经典交响乐曲,又有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台上的艺术家们凭借着高超娴熟的演奏技巧与紧密无间的默契配合在整场演出中大方光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欢迎。

   


  

   安徽乐团本次完成的招商蛇口合肥第二届业主春晚活动演出,充分贯彻了集团党委提出的“四为四抓”的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效并举”的经营举措,乐团今后将在持续开拓新的演出市场中不断努力,不断推动事业发展的列车奔驰向前。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