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的回信

2023-01-03 10:53:55 371次浏览 来源:本站





   12月29日上午,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的回信。乐团全体在岗的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徐宏主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崇德尚艺,守正创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参会人员积极研讨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党章交流心得体会。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集团有关2023年元旦、春节节点纠“四风”部署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本次会议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感悟,坚定了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奉献终生的理想,更加自觉地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不变信念,和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不懈追求。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