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党总支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2-14 11:03:50 554次浏览 来源:本站



   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近日以来,安徽乐团党总支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12月13日上午,乐团党总支再次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副高职称以上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安徽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徐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传达了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查处违规吃喝掼蛋打牌等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关于国庆期间作风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和《关于加强集团作风建设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副团长童阳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还对新修改的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继续学习,参会人员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健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提振作风状态,要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之中。




   石健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廉洁敬业的工作作风。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安徽乐团的全面工作。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