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2-07 15:46:30 509次浏览 来源:本站



    12月6日上午,安徽乐团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主持会议,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石健团长在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全团上下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把握精髓,形成共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块面,方方面面的内容都很全面。这些年的变化,是世界公认的,应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现在的伟大。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党性,提高对党的认识,提高党员的基本素质,要对党忠诚,尽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集中学习后,全体参会人员与省歌舞剧院的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体起立默哀,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