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风》中外经典影视网络作品民族音乐会宜春站成功上演,安徽乐团闽赣巡演完美收官

2022-11-28 16:06:46 580次浏览 来源:本站



   11月24、25日晚,《国风》中外经典影视网络作品民族音乐会激情奏响在宜春保利大剧院,安徽乐团闽赣巡演就此完美收官!

   本次巡演从11月18日出发,到11月26日全体演职人员返回合肥,历时九天,途经南平、赣州、宜春三市,共计演出四场,将“国乐之风”吹到闽赣两省,为当地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笙与乐队:《小河淌水》


 

二胡与民族管弦乐:《乔家大院组曲—爱情》


 

唢呐与乐队:《沧海一声笑》

 

   本次巡演开拓了市场空间,锻炼了演出队伍,团队的凝聚力得到巨大提升。乐团在为当地送去高雅音乐艺术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创造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为今后乐团开拓演出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乐团作为省级专业乐团,坚持“以演出为中心”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四为四抓”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坚持“双效并举”的经营举措,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不断探索与开拓新的市场空间。目前,乐团已经计划于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启动山东巡演,敬请关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