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党总支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1 17:19:59 609次浏览 来源:本站



   10月21日上午,安徽乐团召开党总支大会,重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主持会议并领学报告内容,乐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未来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是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乐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全体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系列优秀舞台艺术展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不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作推出更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精品剧目,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坚持立足本岗,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职能,以文艺演出的方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用优秀文艺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人民精神力量。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