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党总支为赴湘赣巡演人员在长沙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22-09-19 17:12:34 613次浏览 来源:本站



   继9月17日晚在湖南长沙开展的《听见国乐》民族管弦乐视听音乐会演出圆满结束后,9月18日上午,安徽乐团党总支又专程在长沙开展了赴湘赣巡演人员的专题党课报告会。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结合乐团的本职工作,为全体巡演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带领与会人员就演出间隙期间在秋收起义广场、长沙橘子洲头开展的主题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乐团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身临其境的体验革命历史,探寻伟人足迹,能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通过这样的学习,对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指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对待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切合实际紧跟时代步伐。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安徽乐团今后的艺术生产工作打下了更为夯实的基础。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