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化有礼· 全民畅享”—— 第八届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世界经典影视专场交响音乐会》情暖省城

2022-08-08 15:25:47 1502次浏览 来源:本站


激情八月,浓情似火。8月5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安徽大剧院承办、安徽乐团演出的“文化有礼 全民畅享”第八届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世界经典影视专场交响音乐会》在安徽大剧院精彩上演。省城及周边地区各界观众欢聚一堂,喜看惠民演出,乐享文化大餐。









本场演出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安徽乐团常任指挥徐宏执棒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完成。音乐会以世界经典影视配乐为主要内容,包括了《哈利波特》《辛德勒的名单》《加勒比海盗》《泰坦尼克号》《燃情岁月》《狮子王》和宫崎骏系列动画片的经典乐曲,经过重新编配组合奉献给观众,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音乐会出现了全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票务刚推出数天时间,安徽大剧院的购票平台就出现“票已售完”的消息。演出现场精彩不断,悠扬的旋律,美妙的音符,一次次掀起现场的热潮。每曲结束,观众席里便长时间响起一阵阵掌声,经久不息,人们用堪比这火热天气的热情表达着对艺术家们的高度认可。优美的音乐唤起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引发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用艺术妆点生活,用文化丰富心灵,安徽乐团将不断顺应时代的召唤,积极走进和服务人民大众,高质量传播中外高雅音乐艺术精华,努力展示安徽音乐艺术的魅力和风采,为不断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不断加强安徽发展形象发展环境的塑造与传播而努力奋斗。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