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召开中层干部及副高职称以上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精神

2022-08-01 15:34:43 945次浏览 来源:本站



   8月1日上午,安徽乐团围绕学习贯彻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精神召开了专项学习会议。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徐宏和桂彬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同志在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安徽乐团全体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职工,以及全体行管人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乐团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要有格局和眼光。危机感是进步的源动力,有了动力才能推动事业的列车奔驰向前。每位同志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演职员要牢记集团制定的“以提升双效为目标、以丰富演出为中心、以聚合资源为手段、以激发活力为保障”的当前工作总体思路。深刻领会“抓精品创作是前提、抓剧场运营是支撑、抓市场开拓是重点、抓收益提升是目的”的工作重点,并做好各项落实。


 


   会议强调,乐团要坚持“双效并举”的经营举措,牢记董事长提出的“没有经济效益的社会效益是不可持续的”指导思想,坚持以演出为中心环节,增强凝聚力。高频次、高质量、高效益的推动演出工作。围绕抓演出走市场扩影响,全体演职员要充分了解并贯彻执行集团提出的“率先垂范抓演出、聚合资源抓演出、拓展渠道抓演出、协同协作抓演出、细分市场抓演出、全员营销抓演出、创新宣传抓演出、科学分析抓演出、构建机制抓演出”的“9个抓”的指导思想。为创建一流院团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强调,本次会议受场地狭小和排练日程所限,只通知50人参加,会后各团、中心要把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精神和当前以演出为中心的经营思路,传达到各自块面的每位同志。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