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演艺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安徽乐团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2-07-06 15:15:14 1881次浏览 来源:摘自《安徽演艺集团公众号》



   7月1日上午,安徽演艺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梅梅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副高级以上演职员、入党积极分子,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共350余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何世华宣读《中共安徽演艺集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安徽乐团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乐团职工童阳、胡维希、党英敏、邵先国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年静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也同步受到表彰。









   表彰会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同志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张健指出,要强化学习思考。一是把握艺术创作的基本要求。创作上要把握主旨、深入生活、精心创作,让作品富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吸引人、鼓舞人、打动人。资源上要强化计划指导、深化分析论证、推动资源聚合、做好有机统筹。二是懂得开拓市场的基本方法。要明确市场目标定位,提供适销对路产品,精准实施宣传推广。三是知晓企业运营的基本要点。要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管理执行、细化成本核算,要把“有资源、轻资产、可持续、见效益”作为投资、创新和发展的基本标准。

   张健提出要不断开拓奋进。一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真正明白问题在哪里,知道原因在哪里,知道自身职责在哪里。二要有敢于破解的志气。切实强化执行、强化作风,敢于攻坚、不怕挫折,提升能力、提高水平。三要有奋发作为的锐气。树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志、敢于担当敢作敢为的决心、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追求,达到认识和理念的统一、行动和步骤的一致,实现上下一条心、整体一盘棋。

   张健要求要提振作风状态。一是要坚持讲规矩。做到坚守基本原则、基本制度、基本要求、基本态度、基本礼仪,坚持“三问”“三思”,把握角色使命,把守基本要领。二是要秉持高效率。做到立即就办、用心去办、办就办好,要有辩证思维、理性思考、自觉思想。三是要保持好习惯。做到精益求精、不断进取,注重细节、永不懈怠,注意行为、注重形象。

   张健强调,集团上下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以提升“双效”为目标、以丰富演出为中心,以聚合资源为手段、以激发活力为保障,全力抓精品创作、抓剧场运营、抓市场开拓、抓收益提升,努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梅梅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举措,结合实际,形成工作方案。要强化学习抓落实,围绕任务抓落实,提振精神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