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组织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

2022-06-28 16:39:03 1327次浏览 来源:本站



   6月28日下午,安徽乐团工会围绕新修订的《工会法》开展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安徽乐团副团长、工会主席桂彬同志主持,乐团工会委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重要法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改的《工会法》是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依法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的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工会基层干部要带头学习《工会法》,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理解领会《工会法》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增进干部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调动职工参与感和归属感,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心服务每一位工会会员,真正用好新《工会法》,不断为增强单位的凝聚力贡献力量。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