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成功参演2022合肥新春音乐会

2022-01-26 10:20:47 1593次浏览 来源:本站



   元月25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安徽乐团参加演出的“2022合肥新春音乐会”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成功上演。


 





 

   合肥新春音乐会原名“绿都之春”新春音乐会,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它将人们对春天的向往和动听的交响乐进行了巧妙地融合,深受广大市民观众的喜爱。





  

   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今年的新春音乐会演出现场不设观众,演出通过合肥发布、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交通广播、合肥在线、ZAKER合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凤凰网安徽等公众号平台同步在线直播,与全体市民观众一起在优美而动听的音乐声中喜迎新春的到来。





 











   音乐会由喜庆的《春节序曲》拉开帷幕,随后陆续上演了《春之声圆舞曲》《你最懂百姓的心》《安徽民歌组曲》《我爱你,中国》《荒野七侠》《为你感动》《春之爱》《相逢春天》等多首经典曲目,受到在线观众的热烈好评。

 


   演出流程顺畅圆满,安徽乐团作为省级专业乐团,未来将会更好地为促进高雅音乐艺术的弘扬传播,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营造健康的艺术氛围而努力奋斗。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