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圆满完成“中韩交响乐交流之夜”演出

2021-11-22 10:59:17 1127次浏览 来源:本站



   11月20日晚,安徽艺术学院剧场乐声阵阵,暖意浓浓,由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驻上海韩国文化园承办、安徽乐团演出的“中韩交响乐交流之夜”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本场演出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安徽乐团副团长兼常任指挥徐宏先生执棒,安徽乐团交响乐团现场演奏。音乐会上演了欢庆序曲》《瑶族舞曲》《安徽民歌组曲》《二泉映月》《第一交响曲》和《留住青山》《碑木》《三十岁之际》《》《驱者》等多首中韩人民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通过艺术家们的倾情演绎,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人们被不同地域音乐特色的乐曲所陶醉,激发心中的热情转变为阵阵热烈掌声响彻在安徽艺术学院剧场的上空。受现场热情氛围的感染,乐团最后加演了《友谊地久天长》和《拉德斯基进行曲》,以一台高质量的音乐盛宴圆满完成了本次演出活动,获得了主办方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音乐无国界,文化的交流最容易拉进人心的距离。本场音乐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两国之间的文化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及安徽省外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