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颂歌献给党》专场民族音乐会再为省城市民奉献精神盛宴

2021-11-08 9:37:30 899次浏览 来源:本站




   11月5日的天鹅湖畔,飒飒凉风,秋意渐浓,温润升腾的水烟之间弥漫着阵阵香甜的桂花清香,更显出一番不同于往日的唯美意境。华灯初上的时刻,人们纷纷走进了合肥大剧院音乐厅,由安徽乐团携手合肥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合肥市民音乐会《颂歌献给党》专场民族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颂歌献给党》专场民族音乐会是安徽乐团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推出的一台民乐专场音乐会,作为今年4月份安徽乐团北方巡演的主要演出内容,为北京、吉林、辽宁等多个省市的观众献上了一系列的民乐经典作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10月22日在马鞍山保利大剧院的再次上演,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和艺术形象。本场演出,为践行“让艺术点亮城市,用文化惠及民生”的事业宗旨,又作为2021合肥市民音乐会的系列展演内容之一,奉献给省城及周边市民观众。








   音乐会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安徽乐团副团长兼常任指挥徐宏执棒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演奏。全场陆续上演了《我的祖国》《红高粱叙事曲》《延河随想》《太阳颂》《荒野七侠》《乔家大院》《茉莉花》《丝绸之路》等民乐经典作品。优美的旋律带动着现场的情绪,牵动着人们的心弦,不断掀起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观众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感谢本土艺术家们的热情奉献。






   用音乐塑造一个城市灵魂,让音乐作为城市名片来宣传城市文化,对促进城市全方位的发展,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未来,安徽乐团携手合肥大剧院,将会更好地为促进高雅文化艺术的弘扬传播,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营造健康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做贡献。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