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春华秋实”李姣楠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激情上演

2021-11-08 9:23:57 1441次浏览 来源:本站



   带着金秋的喜悦和祝福,和着桂花甜甜的清香,秉承“让艺术点亮城市,用文化惠及民生”宗旨,由安徽乐团与合肥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合肥市民音乐会《春华秋实——李姣楠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于2021年10月29日在合肥大剧院如期上演。



 





   春华秋实,是田野的梦想。没有一粒种子,不经过耕耘和辛劳的浇灌就能结出丰硕的果实。也没有哪种人生,不经过辛苦的奋斗和磨练就能取得成功。本场演出的主演嘉宾李姣楠女士,是安徽乐团培养成长的一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在省内外大型演出中多次担任小提琴独奏与协奏。一路走来,李姣楠女士始终在专业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懈的努力终于使她通过琴弦放飞了梦想的翅膀。










 



  本场音乐会,分上下半场献上了德国作曲家布鲁赫的代表作《布鲁赫g小调小提琴第一协奏曲》和中国小提琴经典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安徽乐团副团长兼常任指挥徐宏执棒安徽乐团交响乐团协奏。穿越时空的心灵之声,历经时光检验,直抵心扉,为人们带来了不同的情感共鸣和灵魂的感动。现场激情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观众对艺术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促进高雅艺术的弘扬传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营造健康艺术氛围,让广大市民都能走进大剧院,欣赏到高品质的音乐会演出是合肥大剧院与安徽乐团携手以来,不断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本场市民音乐会的举办,就是基于这样的初衷。未来,我们仍将会以更多的文艺演出形式服务社会,更好地满足广大民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