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艺术党课——“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1-09-29 9:37:55 1017次浏览 来源:本站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喜逢百年华诞之际,由中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演艺集团主办,安徽乐团演出的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艺术党课——“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今天在安徽艺术剧场正式上演。

     


     

   《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以青年作曲家杨帆所创作的大型交响组曲《八月桂花》为主要演出内容,包括“往事”、“山歌”、“送别”、“星火”、“无名碑”、“八月桂花”六个乐章。演出时补充我国著名作曲家吕其明创作的交响序曲《红旗颂》和安徽省著名作曲家孙中生新创的《八月桂花畅想曲》组合成一台音乐会,用双管编制的安徽乐团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完成。

  


   

   本场音乐会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安徽乐团常任指挥徐宏执棒。通过作品展现了大别山地区的风土人情,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大别山儿女热血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上了为民族求生存、为国家求独立的漫漫征程。

   


   


 


  


  


 


   



  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为不断创新党课形式,更好地以艺术党课的形式重温党的历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主办方中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组织了省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现场欣赏了本场本场音乐会。根据本次展演活动的安排,明天下午3点将继续在安徽艺术剧场上演本次演出《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后续还会在省直机关工委的组织下,进行后续一系列的展演。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