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魅力神童”纪念莫扎特诞辰265周年专场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1-09-26 15:25:15 1217次浏览 来源:本站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排练,由安徽乐团与合肥保利大剧院联合推出的“魅力神童”纪念莫扎特诞辰265周年合肥市民音乐会于9月25日晚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上演。

 


   


   


指挥:闫奇

  


   


小提琴独奏:肖成中  



  


  


 


 

   本场演出特邀了安徽艺术学院青年指挥闫奇执棒,安徽乐团青年演奏员肖成中担任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精心选取了D大调第四小提琴协奏曲、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和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共三首莫扎特作品的经典曲目。整场音乐会旋律优美、明朗流畅、悦耳开朗,台上的演奏员们神采奕奕,精神焕发,演奏从容典雅,配合默契,台下观众倾心聆听,沉醉在音乐带来的享受之中,每一首曲目结束后都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给予台上的演奏员们极大的肯定。

  


 


  

   随着疫情的好转与文化市场的逐步开放,安徽乐团将持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艺作品,为满足广大民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需求做努力。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