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课活动

2021-08-19 9:53:57 1205次浏览 来源:本站






   8月18日上午,按照中共安徽演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安徽乐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主持了会议,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何世华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会指导。

 



 

   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桂彬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宏代表所在支部委员会及个人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开展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检视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何世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安徽乐团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很高,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大家的体会、心得、感悟很全面,收获也很多,提的问题也很准确,整改方向也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学习成效,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群众服务方面多做好事、做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工作计划,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何世华同志又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为安徽乐团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条理清晰、生动精彩的党课。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