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赴岳西革命老区开展《颂歌献给党》党史教育活动

2021-07-09 11:39:33 1111次浏览 来源:本站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7月6日上午,安徽乐团党总支党员三十余人在安徽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和安徽乐团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徐宏以及安徽乐团党总支副书记、副团长桂彬的带领下,来到岳西革命老区,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随后,徐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致敬完毕以后,全体成员来到大别山烈士纪念馆和汪氏宗祠学习党史,重温先烈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运慧带领全体党员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特邀安徽皖正律师事务所所长马华平主任讲解民法典,普及法律知识,让全体党员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议下半部分由党总支书记石健主持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起到先锋模范表率作用。会后,全体党员又分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座谈。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互动,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安徽乐团今后的艺术生产工作打下了更为夯实的基础。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