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光影里的歌》影视作品交响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1-07-05 15:42:43 1285次浏览 来源:本站




   7月2日晚,由安徽省影视家协会主办,安徽省文联、安徽乐团承办的《光影里的歌》——影视作品交响音乐会在安徽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上演。



  


  












   音乐会精心选取了《红旗颂》、《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怀念战友》、《铁道游击队》、《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爱你中国》等多首红色经典电影乐曲,台上的演奏员们配合默契,热情洋溢,完美地通过音乐展示出了党的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历程。音乐会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在乐团的伴奏下挥舞手中的党旗,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激情澎湃的歌声为这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安徽乐团将高雅艺术带进校园,为营造格调高雅、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对培养同学们欣赏高雅艺术的习惯,提高修养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