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旗颂》专题交响音乐会成功上演

2021-06-23 10:32:32 1466次浏览 来源:本站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一百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晚,安徽乐团作为安徽演艺集团派驻泗县大庄镇东风村脱贫攻坚的帮扶单位,来到了宿州市泗县体育馆,与现场到来的全体市民观众共同向我们的党献上了一首首优美的赞歌。






  本场音乐会由安徽演艺集团、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泗县县委宣传部、中共泗县县委组织部、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泗县总工会、泗县文化和旅游局、泗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安徽乐团演出。














  音乐会由激情豪迈的交响序曲《红旗颂》拉开帷幕,场上的演奏员们神采奕奕,满怀激情,陆续演奏了《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第一交响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首经典主旋律作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演奏技巧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当最后一首歌曲《歌唱祖国》的前奏响起时,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台上台下激情互动、高声合唱,音乐会在一面面挥舞的红旗中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会结束后,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运慧上台对全体演奏员进行了深切地慰问,并对整场音乐会给出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对提升当地群众的艺术欣赏水平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安徽乐团将持续通过各种场合和机会,不断致力于文化普及、文化惠民等艺术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