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中科大教职工大合唱与“春天的合畅”民乐室内乐音乐会同日成功上演

2021-06-23 10:18:02 1433次浏览 来源:本站






   在充分克服了疫情、高温天气等一系列困难之后,6月18日晚,由安徽乐团精心制作推出的“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演出与2021合肥市民音乐会之“春天的合畅”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分别于中科大大礼堂和合肥大剧院同步成功上演。




  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近两个月来,安徽乐团为开展好一系列后续演出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按照主办方要求,安徽乐团从设计到制作,从监管到现场保障,通过交响乐团两支伴奏队伍轮番上阵的形式,助力中科大推出了这台集40多个节目加颁奖、三个多小时现场演出的视听艺术盛宴。演出通过校园网站进行了直播,好评不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激情互动。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获得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另一边,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室内乐专场音乐会也精彩不断,全体演奏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通过一流的专业素养和精心选择的演奏曲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为省城市民献上了一台高质量的民乐演奏会。

  长期以来,安徽乐团始终着力于文化普及和艺术推广工作。努力为社会各界搭建一个接触高雅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也始终在通过音乐文化艺术开展文化惠民工作,以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需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丰富市民良好的文化消费市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安徽乐团作为省级专业乐团,未来将会更好地通过弘扬高雅艺术,营造艺术氛围,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而努力。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