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北方巡演圆满成功

2021-04-28 20:14:25 1234次浏览 来源:本站




   日前,为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徽乐团开展了北方巡演活动,在演出当地造成了不小的积极影响。当前巡演活动已经完美落幕,全体演奏员已经平安返回合肥。

  


  


  


  

   本次巡演活动历时近一个月,从45日出发,到427日全体演职人员返回合肥,出动了近七十人的队伍,历经北京、大连、营口、长春、集安、沈阳、辽阳、天津八地,分别举办了《城市之间》、《颂歌献给党》、《国乐徽韵》三个不同主题的大型音乐会,为当地送去精美的高雅音乐艺术盛宴。

  


  


  


  


  


  


  

   对安徽乐团来说,本次巡演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还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一是锻炼了队伍。巡演期间,乐团全体队伍的凝聚力得到空前加强,全体演职人员群情振奋,情绪高涨。二是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从艺术的平台展现了安徽文化的丰厚底蕴,民俗风貌的丰富多彩,人文山水的秀丽旖旎,地域音乐的独特风格展示宣传了安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艺术形象。三是开拓了演出市场。巡演培养了喜爱民乐的观众群体,将演出市场扩展到了省外。目前,安徽乐团已经计划启动西南巡演,乐团拟于下半年动身前往西南地区,为当地的市民观众送上优秀的音乐作品。

  

 

   本次巡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指导思想,激发了人们对党和祖国的强烈情感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安徽乐团的演职人员们辛苦拼搏,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弘扬了高雅艺术,提升了艺术氛围,践行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