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和台湾高雄市立国乐团联合上演“乐缘——两岸情2006年民族音乐会”

2006-10-27 8:56:00 1476次浏览 来源:本站

    10月27日晚,安徽省歌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和台湾高雄市立国乐团在中国科大礼堂联合上演“乐缘——两岸情2006年民族音乐会”。

 

 

    演出以一曲合奏《灯月交辉》开幕。安徽省歌舞剧院副院长徐宏作为此次民族音乐会的指挥,以他一贯的精致、严谨的作风,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整场美好的艺术享受。台湾高雄市立国乐团扬琴首席演奏家林佩娟以她精湛的表演艺术为观众演绎了一曲饶富趣味的扬琴独奏《即景》,高雄市立国乐团吹管组组长郭进财用他对音色的准确优美的控制和细腻利落的诠释手法,表演了一曲极具个人独特风格的唢呐《女儿红》。安徽省歌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竹笛演奏家陈惠龙深情演绎了一曲笛子协奏曲《日月潭》。

 

 

     音乐会上,艺术家们还以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为台下的两千名观众演奏了《水乡欢歌》、《因为有你》、《卡林卡》、《渔舟唱晚》、《新婚别》、《黄山》等中外名曲。最后,台湾高雄市立国乐团团长吴宏璋用他那“魅力男高音”声情并茂地为台下观众演唱了《小城故事》,深情表达了两岸友情。整场演出深情感人、欢快优美,同时又充满了现代律动,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好评。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